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冬至快乐嗯! =D

今天 22 / 12 是一年一次的冬至啦!
我親愛的朋友們,冬至快樂蛤!
朋友們,你們吃了湯圓麼?
來來來! 我請你們吃! 哈哈!!

好咔哇伊啦! xD


我今天一早就起身幫忙搞拜神的事了啦! (看我多乖! 哈哈!!)
拜完家裡還要幫爸爸去工廠拜! (超忙的說! @@)  
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了! xDD
趁我休息的時候來分享我一些事情唄! 
我親愛的大姐昨晚終於回來了!! 
超想她的! xDD
她才去吉隆坡幾天而已我就那麼想她了啦,那她以後去讀書了我幾不是很可憐? xDD
哎呀! 不管了啦! 
最重要的是她回來了!!
她在那兒還買了很多東西勒!

這就是證據! xD





裙子嗄!


衣服嗄!


褲子嗄! 


拖鞋!

以上那些都是我姐的! /.\  (她真的很瘋狂!)
其實還有很多的, 只是她懶得拍照! 


接下來的就是我弟弟的啦! 


鞋嗄! 


衣服嗄!
(超喜歡他海藍色的那件衣的! 穿在他身上很好看! xD

接下來就是大姐買給我的啦! xDD




項鍊和耳環!


衣服嗄!

好了好了,
不多說了,
免得別人說我像老太婆般長氣! 哈哈!! xDD


The En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