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anuary 2012

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!

嘿大家!

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!

紅包快點拿過來! xDD

昨晚是除夕夜,

大家有沒有跟家人吃團圓飯錒?

我有勒
(又沒有人問你 /_\)

吃過團圓飯過後,

跟家人去 TC 

HuHuHu

麥當勞,我來了! xD


爸爸請吃麥當勞!

大姐請吃麥當勞的冰淇淋!

肯定肥死! TT

還要是在半夜去吃 -.-||

一面吃一面聽爸爸說故事

我超喜歡聽爸爸說故事的

昨晚爸爸講一些關於他以前來關單時的故事

和爺爺奶奶以前那些歷經千辛萬苦的故事

聽著聽著

眼淚很不聽話地流了下來

大姐還叫我忍着別哭
(我忍不到了啦)

每一次聽那些故事時

都會領悟到一些人生道理

一些很有道理的道理

今天是大年初一

一家人起身裝扮完畢後

就去 Sunny Uncle 的家拜年囖

拜完年之後

就去ECM 走街囖

超多人去走街的

不過,大多數的都是馬來人

我弟弟說:“ 我們華人新年,你們這些馬來人呆在家就好了嘛 ”

其實,我也有點同意他說的耶

之後,

就回家了囖

沒地方去了嘛 /_\

看我幾可憐一下的

在期待後天的到來

因為那一天我就可以與久違沒見面的一個好朋友,好姐妹相聚了


期待中!

最後,祝你們新年快樂,紅包拿多多啦! xD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