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心情糟透的一天

你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、讓我突然覺得好意外。
為什麼心裡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是卻說不出口? 
我、不了解。

為什麼我們之間的話題少了許多? 
我、不明。

我想像以前那樣、
什麼都不需隱瞞對方、
毫無顧忌的敞開胸膛聊個痛快。

以前我們倆總有說不完的話題、
然而、今天卻可悲得連一個話題都找不到。
我實在是不明白究竟問題出在哪裡。

楊雪兒
謝謝你在我傷心難過時關心我,安慰我。
你就算電話剩下幾令吉、
但你卻還會特意去向別人要我的電話號碼
為的就是撥一通電話來安慰我。
其實你所說的一切我都明白。
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眼淚。

或許、
我的眼淚壓抑了很久、
才會在今天突然間爆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