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

一天義工 之 特殊兒童

昨天一大早就起身了、  [ 因為很怕睡遲 ] 
那麼早起什麼幹嘛? 哈哈、因為要去特殊兒童院當義工囖 ( ̄ ̄)   
一大早去學校那邊坐在學校裡面等 bas 到、超級無聊! ( ̄﹏ ̄)
Bas 到了老師還不要上車、一直在那邊拖 [ 老師、你不心急我們很心急勒 ] xD
終於、我們上巴士了! Hohoho~
一下而已、我們就到了那邊
一開始、我們都還蠻害臊的不敢去接近他們
但經過一起做體操又玩遊戲後、慢慢地我們越來越大膽了  (/≧▽≦)/


這個就是其中一個遊戲啦 — 解手銬 

在玩其中一個遊戲的時候、有一個特殊兒童突然之間來拉住我的手說要和我搭檔 
其實、當時我有嚇到一下的囖 
畢竟我平時都不愛說話嘛  哈哈
之後、我看到一個小妹妹她很可愛、她叫黃淑雯、今年五歲罷了
我的幾個朋友還一直說她是男的、我就一直說她是女的
結果那裡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她其實是女的、我的朋友全部都嚇傻了  
我就說了她是女的你們就是偏不信
现在吓傻了吧 xD
接下來、就是早餐時間咯! 
我們必須一人餵食一個特殊兒童、我很快的就選了淑雯
因為她一直呆在我身邊嘛、更何況我們已經建立起很好的感情了
Ngek ngek  xD 
我們分兩派、一派先去吃東西、另一派負責餵那些特殊兒童 
就這樣、輪流換班
淑雯她很可愛、當我問她麵包好吃嗎? 她就一直點頭。當第二次我問她時她就一直搖頭  
奇怪、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? *.-)
當換班的時候、我都不想換班因為我真的很不想離開淑雯 
結果那裡的工作人員問我說 : ‘‘你不去吃嗎? 等下食物就沒了噢! ’’
然後我就對她說 : “ 多一下吧 ” 
其實我的多一下是很久的囖、哈哈
我是被我的朋友逼時才肯去吃東西 
我拿了食物後又很快回到淑雯那裡跟她一起吃  [ 我知道我很變態 ] 
Ngek ngek xD


這個就是她 — 淑雯啦! 說真的她還真的有點像男生的   A___A)  
還有一個、他很 active 的囖! 一直很害羞卻又很貪玩  
一直要跟我们玩做迷藏 


這個就是他啦! 他叫 Saufi, 但是很多人都叫他 Sopi    哈哈


(Y) We rock!! 看吧、他就是那麼喜歡搞怪! xD 
你別看他這樣、他可是有很多Fansssss的噢!



 右邊這個呢、她的名叫 Hidayah. 她害臊的樣子真的很可愛(3)



這個呢、我忘了他叫什麼名了 [ 不好意思啦 ] 
但是呢我知道他今年16歲。 他的人挺有趣  Nice 的! xD


淑雯啊淑雯、我才剛教你擺 "peace" pose 你那麼快就學會啦? 
哈哈、好厲害噢! [ 鼓掌] [ 鼓掌]
但是淑雯啊、你要看鏡頭啊不然攝影姐姐要怎麼拍啦? 哎喲



Saufi Saufi,不要玩了嗎? 那麼快就累了噢? 哈哈 


淑雯啊淑雯你有必要那麼可愛嗎? 我好捨不得你呀! [ 淚] [ 淚] 
(你以後不可以在扯人家的眼睛和頭髮了知道嗎? )(>﹏<)

12點半了、巴士到了
我們也該是時候離開了
但是、我卻是最不想離開的那個
我一直死纏著這淑雯不放 
[嘿嘿、死纏爛打]
好啦、巴士司機不能停那停太久
要不是這樣、我打算賴在這裡不走了
 Ngek ngek xD 
我只好放開淑雯去拿我的包包、怎麼知道老師突然叫住我說
你還不能走、你的朋友找你
然後我就 O.O huh?? 
心想:(我的朋友不是都已經上巴士了咩?)
原來啊、剛才玩遊戲時突然之間來拉住我的手說要和我搭檔那個特殊兒童
他要跟我擁抱說掰掰啊 _
我有感動到咯、沒想到有人會追出來叫住我跟我說掰掰
擁抱之後、又是時候要上巴士了 
(可以不要嗎?)_
好啦、淑雯、Saufi、Poh Poh、Boon Boon、Daniel、Hidayah 
還有其他很多我記不起名字的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!
要永遠做個 快樂的孩子 知道嗎?
要記住! 在我們的眼裡、你們每一個都是最特殊、最美麗、最完美的! ( ´)  

最後、來張照片來 紀念紀念! (◡‿◡✿)

一日義工、大發! (Y)

  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